玫瑰 向日葵 满天星 和你

你是我心中的白月光(14)

  (我来了!!!!我来了!!!!!!同志们!!!!我觉得我要完结了!!!!!实在是没办法!!!!!!不过不要放弃!!!!我最近不会完结的,刚刚开个玩笑嘛!最近嘛,精神压力大!!!嗐!看文吧!!!!!)

  肖战望着王一博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心里默默地感慨“啧!真是一个好看的人儿。”肖战没有来的庆幸他亲爱的老妈把自己生的如此美颜,要不然肖战都不好意思站在王一博的旁边了。王一博在厨房里感受到身后的炙热的视线,转身看着肖战,肖战晃神之中就看到了王一博转回头了,两个人的视线刚好交汇,肖战被王一博看的脸红ฅฅ*,于是就把脸转回去背对着王一博。王一博看见肖战害羞了,就把锅里的红烧肉添上水,盖上盖子去找了在沙发上独自害羞的肖战。王一博走过去把肖战圈在怀里,王一博炙热的呼吸把肖战的耳朵弄得通红,连耳道都痒痒的。“王一博,你干嘛啊,你先给我起来痒死了。”肖战语气中凶凶的,眼睛朝着王一博一瞪却不知道对王一博来说毫无威慑力,只有满满的可爱。

  “战哥?我们俩昨天没有……”

  “没有什么?”

  “我们没有……”王一博把脸贴在肖战的肩膀上,对着肖战的耳朵说。

   王一博说完了之后肖战这次红了个彻底,用手打着王一博,“王一博!你大白天的想什么呢?”

   王一博坏笑着看着肖战“战哥?现在可是阴天。不是白天好不好,你要知道我们这不算白日宣你好吧。”

   “王一博我看你是越发的不要脸了,是啊!我给你根杆你就给我往上爬是吧?”

    “战哥,哪有我这不是往下的吗?只有偶尔才往上,还是你自己要求的时候是不是。”

    “王一博,你不用给我满嘴的黄料。我今天晚上分房睡,我看是你能还是我能。”

   王一博看见事态不好,也没有在逗弄肖战,亲了亲肖战的嘴唇就又走进了厨房。肖战看着越来越胆大包天的王一博就在想“自己是不是太把他惯的无法无天了。”但是随即转念一想“自己惯的,自己愿意就是要这种效果。”肖战登时觉得自己真是个天才。

  王一博到了厨房,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上面好像还残有刚刚肖战嘴唇的柔软还有甜甜的味道。王一博在心里想自己要不等到圣诞节的时候给肖战一个惊喜,王一博在心里默默地盘算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外面的雨停了,太阳的光洒满了整得屋子,照亮了本来有些阴暗的房间。肖战回过头去看着王一博绝美的侧颜被阳光温暖的颜色镀上了一层细细的浅浅的金色,像是一个迷了路来了人间的仙子。

  王一博把锅里的红烧肉盛出来的时候,抬头看着肖战。他还以为肖战已经在看手机了,没想到却一眼扎进了肖战的眼中,肖战的眼中藏着星河,藏着能照亮自己的光。像是无渊的深海没有尽头。王一博就那么和肖战对视了一会儿反应过来,两个人都有些不好意思。最终还是王一博开口说:“战哥,饭做好了快来吃吧。”肖战才磨磨蹭蹭的光着脚走到饭桌旁边。王一博看着肖战光着脚,声音提高了一个度说:“肖战,你能不能给我把鞋穿上,你是不是脚踝又不疼了啊?”

  肖战低下头去,看看自己的脚发现没有穿鞋。就讪讪的笑了笑,回答说:“知道了嘛!我下次一定一定穿鞋。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王一博看着肖战语气里充满了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宠溺,

“我没有生气,就是想让你把你的鞋穿上别着凉。”

   肖战点点头,笑呵呵的说:“我知道啦,你最好了!”说完就蹦蹦跳跳的去了餐桌的旁边坐了下来。

   王一博中途接了一个电话,回来对肖战说:“战哥,我们在重庆的部分录完了。需要的话可能回去上海。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吧?要不然我会很想你的。”

  肖战听了王一博的话,连想都没有想就说可以。等着自己和自己的团队交接一下工作,一定会和他去的。

  王一博听见肖战回答的如此干脆,就想自己一定在战哥心里有很高的地位呢!于是当天中午王一博比平常多吃了两碗饭。肖战看他如此之幼稚,就说:“王一博,你是不是才三岁半啊!这么幼稚,我不就和你去上海吗?看把你乐的!”

  王一博看着肖战,“你才三岁半呢!我可是你老公哎!注意下措辞好吗?”

   肖战听见老公的时候,没注意害羞了一下,但是又因为自己的自尊心就又倒了回去,说:“你是谁老公啊!我认过你吗,真是……自恋啊!”

  王一博看着肖战吃完了,就先把碗洗了。走过去一把把肖战抱了起来,走进了卧室。

  “唔……王一博你能不能轻点儿,我疼,你在这样我就不和你做了妈的!”肖战在心里骂了一声“艹!王一博你踏马不是人!”


 

(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干神马,反正上海之旅可能会有虐!)


2019-12-15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