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向日葵 满天星 和你

你是我心中的白月光(13)

  “肖战?”


 

   肖战听见了王一博叫他的名字抬头向上看,王一博俯身把肖战抱在怀里,用下巴抵着肖战的额头,轻轻的贴在肖战的耳边。王一博呼吸穿出的热气打在肖战的耳朵上,很痒。肖战看着王一博的情绪不对就问:“怎么了啊?狗崽崽?我知道我喝酒是我的不对你不要生气了嘛!好不好?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就不要生气了。”肖战看见王一博如此,也就软下声音来哄着王一博。王一博把肖战放开,对着肖战眨了眨眼睛,不说一语,转身走出了房间。肖战登时就感觉到王一博好像生气了,但是自己给他道歉了,再说了我不就喝了一口酒嘛!至于这么样子凶我吗?哼!不说话就不说话!谁先开口谁是孙子!肖战在心里默默的想要,就又再一次的躺下盖上了被子,原本昨晚喝酒喝的太多了就头疼想睡觉,但是被王一博这样晾着,又睡不着了本来想拿出舍曲林吃药的但是肖战又害怕王一博突然回来看见他在吃药。肖战有过窗前拉开窗帘发现外面下了雨,窗外的梧桐树被风刮得四枝摇曳,书上的叶子都没有尽头的向下飘落,像是肖战的心情飘摇不定。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就这样敲在肖战的心上。


 

   肖战此时想起王一博没有穿太厚的衣服,这要是出去还没有那钱包连自己的白包包都没拿没有地方去这可不得感冒啊?于是急急忙忙的套上了一件衣服,穿上黑色的大衣,拿起衣柜中的黑色樱花外套走了出去,一边走还一边想:“爷爷,孙子来找你了。”打开电梯门,按下一楼的键,到了一楼,发现有一个小小的人蜷缩着身子蹲在小区的门口,雨水已经打湿了王一博黑色的头发。肖战看见了快步跑过去,将黑色的外套披在王一博身。


 

  王一博转回头去看见是肖战,心里满满的难受这时突然忍不了了。一扭头,转身抱紧了肖战,“肖战,你只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别人都不会抢走你的。对不对?”肖战好像想起什么了,赶紧拍着王一博的后背,安抚他的情绪,“对,我只是你的谁都抢不去,那以后我喝醉了你来接我好不好?我再也不让许筠清送我了。”王一博把埋在肖战颈边的头抬起来,笑了笑听见了肖战说的话,也就没有在纠结什么,拉着肖战的手乘着电梯就回家了。回家后,王一博想起刚刚成功的让自己老婆心疼了,就一幅满是骄傲的样子,浑身都笼罩着粉红色的泡泡。根本没有人能打破这个奇怪的背景。


 

  肖战看着坐在沙发上在摇头晃脑的王一博,然后看着被雨水淋湿的头发拿起毛巾轻手轻脚的朝着王一博走过去,把毛巾扣在王一博的头上,使劲的揉着。美名其曰不要着凉。

王一博想反正战哥也都知道了自己为什么生气了,就过去问他:“战哥?那个许筠清为什么和你关系这么好呀!”肖战看见王一博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也没有吞吞吐吐的就说:“那个时候我不是和你告白呢!然后你没答应之后我又出了车祸,退圈了。默默地回到了重庆还差一点迷路,不过也没什么就是当时脚踝走路还是有些不方便。我和许筠清算是从小就认识了,只不过后来我们高中毕业后就分开了考去了不同的大学,以后也嫌少联系就是限于过年过节的发条祝福语仅此而已。但是嘛时候回来,有没有认识的人也不想让父母担心,我在重庆熟识的就他一个人然后也就慢慢的联系了。所以嘛几乎我所有难熬的时候都是他陪着我然后也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也就能多帮衬就多帮衬了,也没啥其实,大家就是普通的朋友。谁知道我那天晚上就喝大了。他就送我回来了。然后你就吃醋了,我说呢?你怎么出去的时候周边的空气带着一股子醋味儿。我还以为是哪家的醋撒了呢?”肖战说完,就那么看着王一博等待着王一博的回答,  王一博听见肖战和许筠清之间的事情,心里的醋又洒了一点,不过没有表现出来。其实王一博是在怪自己为什么当初自己要去伤害肖战,为什么他在最难受的时候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


 

  肖战看着王一博自责的神情,其实肖战就在害怕自己和王一博说了之后他会自责,所以一开始没有和王一博谈。肖战轻轻的捏住了王一博的手,温柔的笑。“王一博,这不是你的错,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你不需要自责。再说了,我现在不是除了阴雨天脚踝疼也没有什么啊!所以,王一博!我不需要你在自责。因为现在我有你了就够了,我也不想去想我们过去发生了什么,你要知道,我们现在只管走好将来的路,我也希望将来我们可以手牵着手走下去知道吗?好了不要在自责了?”


 

  王一博听着肖战说的话,突然想到了今天下雨那肖战的脚踝是不是疼啊?于是王一博弯下腰,在肖战的脚踝上轻轻的落下一吻。“我知道了战哥,我相信我们可以会一直手牵着手走下去的。”


 

  肖战看着王一博,也慢慢的笑了。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可以和自己爱的人一直走下去那就是肖战想要的爱情的样子。“咕咕咕咕”肚子传来的声音打破了温馨的气氛,肖战尴尬一笑,“王一博,我饿了!你快给我做饭吃去!”在你面前,我藏起我的忧郁。只是为了看你开怀的笑容,听你毫无保留的笑声。知道吗?你的快乐就是我的笑。肖战在心里浮现出这一句话觉得十分符合现在的样子。


 

  王一博知道昨晚肖战喝酒吐了一宿,这个点肯定饿了,就说:“得来您呐,您等好!我这就去给您做去!”


 

  肖战听着王一博稀奇古怪的在模仿,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王一博回头看着肖战眼中藏着数不清的温柔。肖战宁愿让自己沉沦在这无限的美好之中。生活算什么东西啊?我只想让你生活在蜜罐里,吃着糖,嘴里都是甜甜的味道,不再去想着那些惹人烦累的事情,我只想抱着你,爱着你。生活算个屁啊!如果说要有生活,那我们就是彼此的生活。

世界上最温柔的是不是我拥有最美好的最华丽的东西,而是我爱着你同样你也一样的在爱着我。我们都是彼此最美好的风景。


 

(我差一点就要完结了!但是!不可能!放心吧哈哈哈哈。我jio的到了过年我都不一定能完结。反正我一天一更是不是!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感冒了!)


2019-12-14
 
评论(3)
热度(30)